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奖新闻 >> 顶呱刮

十倍幸运送惊喜 金华购彩者喜中顶呱刮25万元

发布时间:2019-10-24访问量统计:

  10月23日晚位于双溪西路31号的3307056508门店传来喜讯,一位购彩者喜中10元十倍幸运25万大奖。

 

 

  据了解,该购彩者是在边上医院上班的,当天晚上下班后在等朋友一起出去,在等朋友的过程中看到了3307056508门店里面有很多人坐那在刮即开票,就想着进去看一下。当她看到其他购彩者偶尔有小奖中出时,她也好奇的买了5张10元的十倍幸运,刮完之后并未中奖,接着又买了5张,然而就是这最后的五张里面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当刮到中奖号码的时候她不敢相信,还让边上的人确认了一下,等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她还是不敢相信自己能有这样的好运气,边上的人也在开玩笑说奖金该分给她朋友一半,如果不等她朋友,那她也不会进来,也不会中大奖。

 

  中奖者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里人和朋友,表示要带家里人出去好好玩一次,当然也要带上那个她在等的朋友。同时也表示下次还会继续来体彩门店购彩,即使不中也是为公益事业做出点贡献。

 

  (通讯员 项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