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守廉洁初心 担拒腐使命”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30访问量统计: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深化全体中层、党员的防腐拒腐意识和责任践行意识,12月30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守廉洁初心 担拒腐使命”党课,市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守廉洁初心 担拒腐使命”的廉政教育材料,认真学习了“微腐败”的危害,再次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深入理解了守牢廉洁底线的责任之重。随后,全员一同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纠治“四风” 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明确了“压实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执纪问责”、“坚持纠树并举”的四个重要要求。最后,全员对如何纠治四风,守牢廉洁底线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市中心负责人赵鑫珍,就本次党课内容,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1.对微腐败、不作为等现象要严厉查处;

 

  2.党员干部要再学习,坚守自身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

 

  3.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从政道德修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防腐拒腐意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从严要求自己,革除陋习,坚守底线,自觉做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

  (通讯员 杨赋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