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市体彩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31访问量统计:

       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10月28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益群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参加。


      会上,陆书记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等六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她还结合现实案例和体彩实际工作,对“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等重要论断进行深入阐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陆书记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体彩队伍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抓实抓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体彩队伍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体彩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全省体彩半年度市场分析会精神结合起来。以“笃行实干”的能力,以“敢于斗争”的动力和“砥砺前行”的定力,努力打好体彩“三大保卫战”,奋力完成体彩争先创优目标,为体彩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